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白戬\鼠猫】宿世转•脑洞

这个其实和七金那篇是一起开的坑,一个世界观,就是没往上放

暂时定为三卷

一大波漂白粉来袭,实在是宝莲灯简直把人黑了个遍,就没有几个正常人,害得我还要费心洗他们,真是好气哦,编剧究竟是怎么想的

当然了,漂白是我的事,要不要继续嫌弃他们是你们的事

卷一  天地为棋众生子  此身改命谁人知

逆天改命,主白戬,从太白降世一直讲到杨戬转世

卷二  蓝衣仗剑护青天  白裳相随许百年

人生一梦,主鼠猫,从展昭出生一直讲到两人归位

卷三  名字还没取好

生子,雷的勿入,看到卷二就行,演员梗,我的爱,小竹子和焦小白,超级好看的!!!!

卷一我不说你们也懂的,卷二一定会有冲霄楼,但是既然白耗子是太白了,那就一定不虐了,毕竟玩脱了也没关系,死不了的呢。


 

ps:下面就是一些啰嗦了,不重要,话说,楔子还没改完(T▽T),等改完了会继续放的,重点还是在魔道那边

这篇文的原型自然是孙鼠焦猫,但是作者我其实是最近才知道的

踢我入坑昭白的大概是《老鼠爱上猫》,在那之前我一直是单纯的猫粉鼠粉,或者说我的真爱其实是包大人?

对于猫猫,我的白月光其实是08《新包青天》的劲昭,萌上了展大人之后我就看了《七侠五义》,是的,是原著,从我爸那里搞到的实体书😂(我不信,我不信,五爷才没死)

所以,在漫长的过去,我一直是坚定的猫鼠党,但是我吃cp一般是可逆不可拆,我一直觉得,上下什么的,不过是情趣罢了,我定cp一般都是从性格上来说的,但是受想反攻,攻还能不让怎么的,都是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吗,有什么啊,过于看重上下,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毕竟我们爱的是这两人吧

当时鼠猫只是偶尔吃吃,不怎么看文的,后来有人给我推了龙图(你们知道的),再后来我才知道了9475(虽然其实觉得好像小时候曾经看到过),感谢《飒秋霜》作者大大的安利,如果能更文就更好了,反正之后我就陷入B站无法自拔了

不过对于焦罐我其实更爱二哥

我除了他们两个还吃原著、少包(这个主要是包策)、耳雅(萌新并不想管十多年前的事,我是先知道的耳雅好吧,季大爷我也是先爱上的伯邑考好吧,不准备写文,写了也是瞳耀,拒绝吵架)、劲昭焦白(其实我觉得吕猫和陈浩民的白老鼠也不错,但是看不出cp感啊,只有真·兄弟情)、开封奇谈(漫画、动画、网剧都吃,不过这个我偏向猫鼠),大概就是性格和为人处世方面没什么大问题的都吃吧,当然了,甜饼爱好者拒绝虐文


评论

热度(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