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12)

冰山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受  现代灵异
爬上来更新
回忆杀、小甜饼
江澄今天也看蓝湛不顺眼系列
其实我是爱他的ヾ(✿゚▽゚)ノ
你们似乎喜欢洪荒那篇多一点
然而,不催更那篇是只有节日才掉落的
让你们不评论,哼o(´^`)o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蓝忘机正从静室外走进来,手上提着一个食盒,魏无羡看着他将食盒打开,把里面的东西一样样摆好,又走到床边将自己从床里挖出来,只感到一阵恍惚,不知自己是何人,不知此处是何地。

        蓝忘机看着目光呆滞茫然,任自己摆布的魏无羡,摸了摸他的脸颊,出声唤道:“无羡?”蓝忘机这一声似乎把魏无羡的魂唤回来了一样,魏无羡猛然惊醒,‘是了,我是魏无羡,江家大弟子、含光君蓝忘机的道侣魏无羡,刚才怕不是睡迷糊了。’

        一扭头就看见蓝忘机正看着自己,目光中似是担忧,魏无羡看了不禁一乐,朱唇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不用担心,我只是睡糊涂了,但是含光君,你一大早就用那种眼神盯着我看,是想做些什么羞羞的事情吗?这可不行呢,我这个老腰昨天都快让你玩坏了,不能再来了!”

        蓝忘机看着床上撒泼打滚的道侣,不由得一阵无奈,只得将他挖出来,洗漱穿戴好,在喂好早餐。而他的道侣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半眯着眼睛,似睡非睡。

        其实魏无羡还真没睡,他只是不想动弹,加之想到了从前罢了。他好不容易才和面前人结为道侣,现在只想依赖他一点,再依赖他多一点。

        魏无羡不可抑制的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来到云深不知处求学的魏无羡不堪忍受偷溜下山买酒,翻墙回来的时候,与出关巡视的蓝忘机撞了个正着,面对那人义正言辞的“云深不知处禁酒。”魏无羡也敢说:“天子笑,分你一坛,装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现在想来,我不会对蓝忘机是一见钟情吧?想一想还是太亏了,如果不是百花宴蓝忘机偷亲自己被发现了,谁知道这个闷骚什么时候才表白啊?

        说到百花宴,魏无羡与人打赌,蒙眼围猎,休息时被蓝忘机偷亲,慌乱中魏无羡蒙眼的黑布滑落,他看到眼前人时,可以说是非常吃惊了。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眼睛,第一个反应是想逃,却在看清魏无羡眼中只有吃惊,没有厌恶,甚至连不悦都没有时,选择了破罐子破摔的告白。

        “魏无羡,我心悦你”,他说,“爱你、想要你、随便什么你”,他看着魏无羡越来越吃惊,却依然没有抗拒的双眼,说“不是你就不行”,然后,扣住魏无羡的后脑再一次吻了上去,不同于刚才的浅尝即止,这一次蓝忘机的吻仿佛要把他吞吃入腹。

        等魏无羡都快喘不过气来了,蓝忘机才放过他,被蓝忘机亲的浑身发软的魏无羡这才意识到,自己真是栽了,栽在这个人身上了。

        “无羡,和我回云深不知处。”“嗯。”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其实魏无羡都不是特别知道了,毕竟他本身就是一个记性很差的人,更何况,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负数。

        之后知道他们两个要合籍江晚吟和蓝启仁先生又是如何抓狂暂且不提,其实百花宴上的修士们看着确定关系之后迅速黏到一起的两人,内心深处显然是崩溃的。更何况,他们两人在一起,亦可以说是姑苏蓝氏和云梦江氏的联姻,江澄在不爽在自家师兄与人家两情相悦的情况下也不好反对,更何况这对江氏和魏无羡其实大有好处。

        射日之征结束,江氏只有江晚吟与魏无羡两人支撑,魏无羡修了外道,手里又有重宝,多一个蓝氏护着也好,蓝忘机也是个可靠的。可靠——可靠你妹啊!!!——来自江晚吟的怒吼,蓝忘机根本就是拐走我家师兄的死面瘫!!!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