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2)

千年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受  现代灵异
汪叽依然没有出场(⋟﹏⋞)
先撒一波金家和师姐◟(.öˬö.)◞

1

        魏婴一进门,师姐江厌离便从厨房探出头来,“阿婴来啦,快去洗手,马上就要吃饭啦,阿澄你们几个也去,今天有你们喜欢的莲藕排骨,在不快点就要被子轩和阿凌吃光啦。”

        “好的师姐,马上就去!”师姐口中的子轩和阿凌正是兰陵金氏的家主--金子轩和师姐与他的儿子金凌,金子轩身为家主,他不但额中点着金家寓意“启智明志,朱光耀世”的朱砂,甚至衣服大部分都是黄色,金星雪浪的牡丹家纹更是每件衣服都有。

         他其实比魏婴等人大不了几岁,但是奈何他老爹上任家主金光善太不靠谱了,你说他种马就种马吧,还那么渣,“不救她是因为麻烦”,瞧瞧这说的是什么话,都不是人话好吗!

        结果可不玩脱了,直接把他那个认回来的私生子,叫金光瑶的那个,给逼黑化了,当众捅了他一刀子,老金头是想把金光瑶弄死的,奈何人家有射日之征的功绩在身,好歹是个仙督,再加上他当场爆出了数条金光善的丑闻罪状还说明那些只是九牛一毛。

        这下子,他的两个义兄不干了,弟弟被他老爹这么欺负,现在还想要他的命,当我们两个不存在啊?他这两个义兄一个是聂家家主,一个是蓝家代家主,金家最后也只能剥了金光瑶的继承权,扔给他的两位义兄。

        至于金光善,闹这么大,家主他是不用当了,事情发生的第二天金家就声明上任家主身体不适,家主位由其长子金子轩继任,而金光善那个性格,金夫人和金子轩怎么可能会在意他于是他的逍遥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而阿凌,虽说被江家和金家宠的有一点小傲娇,但本性善良,魏婴一直认为金凌的傲娇一定是遗传自金子轩,金子轩那货,和师姐相识于幼时,青梅竹马,可那家伙性格高傲,曾经当众说他一定不会喜欢江厌离的。

         师姐一直喜欢他,射日之征时每天晚上都给他送一碗汤,怕他知道只能偷偷地送。他自己认错人,竟然还好意思吧脏水往师姐身上泼,结果怎么着?还不是只能低声下气求原谅?

         当初看着他在师姐面前各种伏低做小那是大快人心,要不是师姐真的心悦于他,再加上他真的表现得不错,云梦江氏才不可能把自己捧在手上的掌上明珠交给他呢,哼╯^╰。也就是他这几年表现得好,才逐渐得到了江氏的认同。

         但魏婴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喜欢他,还是小傲娇的阿凌好。与众人打过招呼,魏婴前往卫生间洗手,江澄也悄悄摸了过来,他今天穿着江氏的紫色正装,衣领上绣着江氏家纹九瓣莲,一副精英范,衬得本来就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魏婴愈发颓废,“魏婴你怎么回事啊,都下午四点了你还在睡?要不是我叫你,你就死定了好吗。”

         “没什么事,就是之前接了一个驱鬼的单子,前天晚上才搞定,损失了一点元气。”魏婴之前接了一个为老宅驱鬼的单子,没造成什么损失,本来以为不是个大事,结果去了才知道没闹出人命纯粹是运气好。

        那老宅已经近似荒废,白日里有人打扫,但那些人并不住在宅子里,唯一住在宅子里的主人近些天才回来,且乐善好施,身具功德,阳气十足,这才没闹出人命。不过也引起了主人的注意,不然也不会有单子下到天师协会。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