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买买买!

糖,不解释
段子

很久很久以前,江叔叔刚刚把魏婴用一块瓜捡回来的时候,魏婴是非常乖巧的,连饭都不敢多吃一碗。

后来,江叔叔牵着魏婴回云梦时,看到魏婴盯着人家刚出炉的包子看,只敢看,还是偷瞄。

那小眼神,湿漉漉的,还怕自己看到,瞬间戳中了江叔叔的萌点,这孩子,怎么这么招人疼呢,不就是几个包子吗,买买买!

小魏婴看到放到面前的包子之后开心的样子很好的取悦了江叔叔,等江叔叔看到小魏婴看烧饼,似乎想吃的样子,不行了,买买买!

这一路上,小魏婴的目光所停留的东西,不论是吃的还是小玩意一律买买买!

等他们回到云梦江氏之后,小魏婴终于被宠的敢表达自己的想法了,看到喜欢的东西,也敢告诉江叔叔了。

而江叔叔却越来越宠他了,不论是想吃莲蓬还是想喝酒,只要是小魏婴带回来的,一律买买买!

小魏婴指着莲藕,“师父,我想莲藕排骨汤!”,江叔叔受到会心一击,“买买买!回去让你师姐做!”

小魏婴指着西瓜,“师父,我想吃西瓜!”江叔叔受到暴击,捂心口,“买买买!不过不要多吃。”

小魏婴指着笛子,一双大眼睛里写满了“我好想要”,“师父,我看上了一只黑色的笛子!”江叔叔血槽已空,“买买买!再买一个红色的穗子吧。”

……

有一天,魏婴有带着什么从外面冲了进来,“师父,我看上了……”还没说完,正在忙的江叔叔就打断了他,“买买买!喜欢就买回来,反正不差钱。”

反正,魏婴想要的都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江叔叔本来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虞夫人的吼声从外面传了进来,“江枫眠!你知不知道江家最近资金紧张吗,竟然这个时候向蓝家提亲,你是嫌日子过得不够紧吗?!”

“啊?”

江叔叔这才知道,魏婴想说的是“我看上蓝湛了”,然而,想反对已经晚了,在他说喜欢就买回来之后,魏婴就真的跟蓝湛说:“蓝二哥哥,我把你买回来吧!这样你就是我的了!”

蓝湛只答了一个“好”字,就回蓝家准备婚嫁事宜了,这才让虞夫人这么抓狂,一定要在蓝家之前把聘礼送过去,我江家人怎么能嫁呢!当然是娶了!聘礼绝对不能含糊!

然而江家最近支出很多,聘礼又是一大笔开支,虞夫人不生气才怪,完全对江叔叔进行了迁怒。

至于一脸懵逼,“阿婴/魏婴这才多大就被蓝家的臭小子拐走了”的委屈样咬手绢的江叔叔和江澄完全没人理会。

……

你们听说了吗?蓝二公子被云梦大弟子买回家了,每天天天,烦的小江宗主把魏婴扔出莲花坞了!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