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17)

冰山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受  现代灵异
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
作者用更新证明
作者并没有弃坑
作者只是爬墙了(இωஇ )
只想挖坑不想填土
宝宝是不会弃坑的
顶多填土慢一点
这篇争取很快完结
蓝大上线了,离完结还会远吗

        两人这边一边关注着随便,一边打情骂俏,完全将阵眼失了压阵灵器之后的后果抛之脑后,被魏婴娇嗔的含光君视线心虚的飘,尝试着转变话题。

        正好看到另一面水镜里的温情在分阵庇护下一手持银针,一手持符咒,背靠僻尘守护,面前的厉鬼鬼上没一处好的,面上不由得露出了些许复杂之色,虽然很难看出来,但魏婴与他相守百年,有什么看不出来的呢。

        魏婴顺着蓝忘机的视线看去,只见温情一个医师大杀四方,浑身一抖,不由得想起了被换血和剖丹支配的恐惧,一脸生无可恋的移开了眼睛。

        最后一面水镜中温宁正弯弓搭箭,不知是因为没有外人在场,还是这孩子终于突破了自我,总之,这一箭算是让魏婴找回了当时年少,琼林相见,白衣少年,百步飞箭。

         魏婴两人就这样腻歪在一起,观察三人打怪兽除灵,直到江澄所在的分阵因为作为阵眼的随便被拔出,阵法在鬼物的冲击下摇摇欲坠,魏婴便知道是时候了,分阵的削弱使得镇压法阵出现了破绽,与法阵相联的锁魂阵亦产生了震动,破绽虽小,但已足够魏婴和蓝忘机两人联手带着他们三个闯出去了。

         只要在离开之前将镇压法阵彻底引爆,就可以一劳永逸的将残存的鬼物一次除去,阴虎符的怨气经过这千年的镇压,已经削弱到了极致,就算自己把作为阵眼的蓝忘机带走,镇压大阵一样可以压住阴虎符,不会出问题的。

        ‘我的人当然要跟着我一起’魏婴恶劣的想着,挑衅的看了蓝忘机一眼,‘不跟也没用,绑也要把你绑走’。看到魏婴的小表情,蓝忘机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想干嘛呢,不过没关系,他本来没打算留在这里。

        趁着鬼物发动的再一轮攻击,魏婴和蓝忘机瞄准了法阵的破绽,直接带着他们三个闯了出去,临走之前还将法阵整个引爆,而被魏婴两人带出阵的江澄三人,只觉得一阵阴风吹过,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五人谁也不知道的时候,蓝家的静室里,一个正在抚琴的青年抬起了头,他身边坐着一个和他长相有八九分相似的青年,那青年看到他停下了抚琴的手,终究忍不住问到,“湛儿,你怎么了?”没有人答话,青年虽然已经习惯了,却还是觉得失落,这是自己唯一的弟弟啊。

        青年,也就是蓝家大公子,代家主蓝涣,看向那张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他清楚的很,自己和弟弟其实一点都不像,气质差太远了。这张脸是遗传自父母的俊美,只可惜弟弟那双清浅到透明的琉璃色双瞳里没有丝毫的神采,在他那冷冰冰的气质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不似真人。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