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18)

千年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受  现代灵异

滚回来更新

用更新证明我还没有坑


        是的,这就是蓝家最大的秘密,蓝家最神秘,几乎没人知道的二公子蓝湛,其实魂魄不全,准确的说,蓝湛身体里只有两魂三魄,不但主灵智的吞贼不在,剩下的这两魂三魄也只能勉强维持他的性命罢了。


         若不是当年父亲以十年寿数为湛儿起卦,说此事急不得,湛儿找回残魂的机缘在他成年之后,这些年蓝涣恐怕早就翻遍修真界了。


         “不急,马上就要到了,二十年都等过来了,还在乎这么点时间吗?”蓝涣看着自己停了一下,又开始抚琴的弟弟,只得暗自叹了口气。湛儿虽然魂魄不全,但是天生灵力,不论是在修行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是真正的天才,除了没有自我意识之外,与常人无异。


        二十年前,蓝家二公子蓝湛出生,天生灵力,却魂魄不全,对于那些修了杀戮邪道的人来说,正是顶顶好的傀儡材料,当年邪道起了心思的,何止百人,其中不乏协会中通缉榜上有名的人物。


        也不知道当年的消息究竟是怎么泄露出去的,蓝涣只知道,那一战,邪道算是见识了蓝家稳居修界五大家族之一,从不是好相与的角色,而天师协会内部要求蓝家将二公子培养成一把“利剑”的声音也被彻底压了下去。


         虽然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当年是什么人泄的密,蓝涣眼里闪过一丝锋芒,不过前不久阿瑶对金光善下手的时候有提到他很可能和二十年前泄密的人有联系,既然有了突破口,想把它揪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射日之征时,为了蓝家,为了湛儿身为蓝家二公子的责任,蓝涣不得不带着他上了战场,如果没记错的话,当初经过岐山的时候,似乎曾经产生过什么异象,看来等事情忙完之后,应该去一趟岐山了。


        蓝家大哥这时候为了弟弟已经把岐山之行提上日程了,而好不容易带着江澄三人冲出阵法的魏婴和蓝忘机显然是不知道的,他们两个现在只觉得肾虚。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一次任务算是圆满完成了,解决了问题,也没有人受伤,还有意外收获,魏婴十分高兴,可是等江澄三人从脱力昏睡中醒来之后,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有什么办法呢,魏婴面对面前这三个人一点办法都没有,还能怎么办,凉拌呗~


        “魏婴!塔里究竟是怎么回事!?你身边这只厉鬼又是怎么回事?!看阴气都知道一定是千年以上的鬼王,你竟然还敢把他放在身边!你脑子秀逗了?!”江澄揪着魏婴的前襟,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咬牙切齿,温情温宁两姐弟也是一副赞同的样子。


        被江澄揪住的魏婴很无奈,他也没想到江澄他们醒的这么早啊,他根本就还没想好要怎么跟他们说啊,总不能一上来就说这是我道侣吧,总感觉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啊。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