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曦澄】吓得我排骨汤都撒了(1)

碰瓷姊妹篇
猫控人类涣×小老虎妖澄
好气哦,我自己发糖
七天没更新,小天使们有没有想我啊?
挖新坑,更新呀,随缘吧
催更大概管用
灵异更新在明天

        江澄是一只生活在山上的虎妖,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父亲是这一带的妖王,娘亲也是公认的不好惹,有一个超级温柔的姐姐,从小在山上没人敢惹,可以说是非常的妖二代了。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天之骄子模板的小帅哥,他有一个宿敌!那是一只比他大不了几十岁的兔子精,不光毛是黑的,切开里面也是黑的,一肚子的坏水!

        兔子名叫魏婴,是老爹江枫眠的师弟魏长泽的儿子,从小拜在江枫眠门下,从来都没有好好修炼过,可是修为愣是飞快的往上涨,永远压自己一头,每次出门都靠自己可爱的皮囊卖萌,撩得一片小姐姐的芳心。

        江澄十分看不惯他,可是那毕竟是他哥,江澄也只能每次在他不自觉撩的时候,在旁边嘲讽两句,内心默默地期盼他将来找一个能把他完全压制的道侣。可惜,这个愿望实现是实现了,可是江澄一开始设想的一点都不一样!眼睛要瞎了啊!

        江澄一直对魏无羡是羡慕嫉妒恨,可是从来没能超过他,要强如江澄,面对自己所爱的家人,除了那一份不甘,却也有一份骄傲,还能怎么办呢?只能选择原谅他,然后加倍努力了。

        不过,江澄觉得自己最近可能要转运了,就在刚刚,父亲大人把自己叫到面前,说有事情要交给他,作为下山历练的内容。

        其实江澄是很意外的,因为下山历练是小崽们的成年历练,一般是从一辈中最优秀的开始,而且只是下山生活一年,虽然江澄已经到年龄了,但他一直以为会是魏婴先去,不过能压他一头,即使只有一次,江澄也是很开心的,出了一口恶气的感觉。

        江枫眠看着眼前的儿子,心里十分满意,虽然修为和阿羡还差一点,不过明显是阿澄的为人更成熟,面上做出严父的形象,板着一张脸,向儿子交代任务,“阿澄,你下山之后前往姑苏,观察一下人界蓝家的新任家主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之后,对着儿子一番叮咛嘱咐。

        看到儿子乖巧懂事,甚是开心,满意的点点头,放他下山了。于是一只紫黑的小虎崽,背着一个小包袱下了山。

        虎崽是第一次下山,山下镇子正值夏天旅游旺季,荷塘里铺满了荷叶,只叹莲叶接天无穷碧,荷花映日别样红,美不胜收。

        江澄看着这里,哪里都很新鲜,什么他们穿的衣服和我们不一样啊,路上铁盒子在跑啊,跑的还挺快的,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江澄虎崽,简直看花了眼。

        还好澄澄定力大,克制住了自己,施法向姑苏方向飞去。虎崽飞的肯定不是太快,更何况他还一边飞一边看风景,嘛,反正不着急,终于不用看着魏无羡了,当然要好好开心一下了。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