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佳偶天成(1)

太阴玉兔汪叽攻×三足金乌wifi受
非典型洪荒  不定期掉落 
催更大概有用?
我相信你们一定能看出来他们都是什么族(* ̄3 ̄)╭♡
虽然很厉害的样子,但其实就是一个小甜饼
双向暗恋+先婚后爱
传说中的狗血
正文可能有曦澄和包子,其他番外吧

        “很久很久以前,宇宙中只有一片混沌,内里生存着三千魔神,他们由大道孕育而出,无比强大,他们存在了很久很久,却对时间没有实际概念,因为混沌中是没有时间流逝的。

        直到有一天,一位名叫盘古的魔神,他斩杀了大部分其他的混沌魔神,在混沌中开辟了一个世界——洪荒,却也为这创世之举付了生命,他嘴里呼出的气变成了春风和天空的云雾;声音变成了天空的雷霆;他的左眼变成太阳,照耀大地;右眼变成皎洁的月亮,给夜晚带来光明;千万缕头发变成颗颗星星,点缀在美丽的夜空;鲜血变成江河湖海,奔腾不息;肌肉变成千里沃野,供万物生存;骨骼变成树木花草,筋脉变成了道路,牙齿变成石头和金属,精髓变成明亮的珍珠,汗水变成雨露,滋润万物;头和四肢化为了五岳,脊椎化为了天地的支点不周山。肚脐的污血化为了血海,那血海方圆几万里血浪滚滚,鱼虾不兴,鸟虫不至;天地戾气聚于此,人称幽冥血海。

        混沌破碎,幸存的魔神也只有进入洪荒大地,在这片初生的土地上,盘古动脉所化,毛发所化,趾甲所化分称为龙、凤、麒麟,称雄大地,后来,太阳星、太阴星孕育出了三足金乌与太阴玉兔,称霸天空,五方势力相处还算和睦。

        直到有一天,凤凰一族的族长发了疯,向其余四族动了手,企图称霸洪荒,那一战直打的山河破碎,日月无光,最后凤凰一族战败隐世,余部镇于不死火山,四族亦是损失惨重,我族族长重伤,金乌一族更是有多人归于太阳星重修……”

        “蓝景仪!你竟然敢在课上睡觉!!滚去给我抄族规,《礼则》五遍!”听到《礼则》,被前面蓝启仁的怒吼惊醒的蓝景仪发出一声细微的哀嚎,却还是被蓝启仁听了去,只听他轻飘飘的“嗯?”了一下,蓝景仪吓得赶紧端正坐姿,回答道“是,学生知道了。”他还挺好的——如果不看他那张简直要哭出来的脸的话。

        终于下课了,蓝启仁离开之后,蓝思追凑到蓝景仪身边安慰他,却也奇怪为什么他会上课睡觉,“这不怪我啊,这段历史含光君已经讲过了,还着重讲了和魏前辈相关的,明明含光君也很严肃,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讲到和魏前辈有关的事情就变得活泼起来了,讲的比先生有趣多了啊。”

        “行了,别嚎了,快抄吧,也是你倒霉,含光君今天有事,先生代课。不知道含光君去干什么了,大概和魏前辈在一起吧。”

        此时,他们口里的含光君,正守在魏前辈床前,看着躺在床上脸色发白冒着冷汗的魏婴,担忧的握着他的手,时不时擦掉他额头上的汗水。

        魏无羡在那场大战时曾被凤凰温晁扔进了幽冥血海,虽成功将血海戾气化为己用,可也被血海污秽伤了身体,有时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的太阳真火。

        金乌一族只得将他送到了太阴星云深不知处,以太阴之力镇压其太阳真火,以阴阳相合的混沌原力,驱逐他体内的污秽。

        血海污秽何其强大,世上唯有混沌原力可以驱逐,混沌原力在混沌破碎之后又是何其难得,除了不知道在哪儿的混沌碎片,只有身怀太阳之力的金乌一族与身怀太阴之力的玉兔一族双修可得。

        说实在的,三足金乌的现任族长江澄,是万分不乐意用这种方式的,因为他察觉出自家师兄心里似乎有人了,可是随着魏无羡的情况越来越糟,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而混沌碎片还是毫无线索,江澄最后还是狠下心,替他向玉兔一族求了亲。

        江澄也没办法,再这样下去,魏婴迟早有一天会连他自己一起烧了,那可是魂飞魄散,连归于太阳星重修的机会都没有了,再是心里有人,命都没有了,还有什么希望。江澄敢肯定,若不是自身出了问题,魏婴早就去追人了。

        在亲事订下来之后,魏婴什么都没问,只在江澄表明这亲事是为了救他的命,对方同意也是为了救他后答了一声“知道了。”之后虽然神色如常,却总是盯着一处发呆。

        在魏婴又一次失去神智以后,江澄用尽了办法也没能将他唤醒,这件为魏婴救命的亲事终于顶着两族联姻的名头举行了,江澄也第一次看到了玉兔一族那位。

        当初玉兔一族的现任族长蓝涣蓝曦臣回复的时候只说答应了,却没有告诉他是谁,他也没问,谁知道玉兔一族来接亲的竟然是蓝曦臣之弟蓝湛蓝忘机。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