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9)

千年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受  现代灵异
已掏空,少更一点
汪叽毁尸灭迹做过了
让你天天o(´^`)o

1 2 3 4 5 6 7 8

        第二天早上,魏婴是被江澄的拍门声吵醒的,江澄火急火燎的在门外喊着“魏婴!!!”,魏婴被他吓了一跳,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来不及换衣服就去给他开门,“这就来了,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吗?怎么这么着急?”

        江澄看魏婴终于来开门了,看上去没什么不妥,悄悄松了口气,天知道他在门外敲了半天门,魏婴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有多担心,平时也就算了,可能是睡得死,可他们现在可是在一处还未确定等级的凶地,思及魏婴昨日的反常,如果魏婴再没反应,他就该破门而入了。

        虽然看到魏婴没事,江澄松了一口气,可一见他还跑来问自己有没有事就气不打一处来,“还有心思关心我有没有事,还是快关心关心你自己吧!我都在外面敲了一刻钟的门了,你才听到,警觉性都喂狗了吗?!哼!”说完,瞪了他一眼,也不等他回答,径自走了。

        魏婴揉一揉被江澄的‘怒吼’摧残的耳朵,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似乎确实应该关心关心自己,昨晚被人,不,那么冰应该是鬼夜袭也就罢了,若是让江澄知道自己竟然还失了身,还不得被他嘲笑死,不过刚才江澄似乎没看出什么来。

        魏婴在穿衣镜前站定,看到镜子里与平时毫无二致的自己,瞪大了眼睛,片刻后恍若想起什么来了,直冲床榻而去。看着眼前的床榻,魏婴难得的有些愣神,不是因为自己有什么不对,而是因为太对了。

        昨日那鬼究竟在自己身上留下了多少痕迹魏婴还是知道的,可是此时他不但身上没有一处印记,衣物与床单上更是连水渍都没有一个。难怪江澄什么也没看出来,自己实在是被打理的太干净了,甚至房间里的味道都已经散尽,只余下那会身上淡淡的檀香。

        其实一般人发现自己昨夜的缠绵毫无痕迹,很可能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场春梦,转天就忘脑袋后去了,可是魏婴不是一般人,他是一个天师,这些他都能做到,春梦不可能那么真实,更重要的是,那鬼把他打理的太干净了。

        魏婴是个男人,不至于被那鬼睡了一次就耿耿于怀,反正他也挺爽的,但是他并不讨厌那鬼,和他做那种事,似乎还很喜欢,而且,那鬼给魏婴的感觉,实在太过熟悉。魏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他知道那鬼是他很重要的人。

        当魏婴坐在餐厅吃着陆老让厨房准备的早膳时,不得不感慨一句,还算那鬼有良心,记得给他治伤,不然他今天一定起不来床了。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