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5)

千年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受  现代灵异
久等的汪叽终于出场了ヾ(✿゚▽゚)ノ
为恩爱的师傅师娘和师姐姐夫打call
撒花🎉

1  2  3  4

        温情和温宁也是,魏婴曾拼死相救的。当时有人想对温氏斩尽杀绝,魏婴坚持要保他们,怕连累江氏,甚至还说让师父将他逐出江氏,那一次脾气相当好的江枫眠发了大火,“胡闹!现在早就不讲究连坐了,你这样做,让我们怎么办?!”

        就连一向挑剔魏婴的虞夫人这次也和师父站到了统一战线,其实魏婴并不奇怪,他早就看出来了,虞夫人就是嘴硬,而师父还不好好哄着,这才总是吵架,射日之征共患难,倒是让他们和好了,每天甜甜蜜蜜,再加上金子轩追师姐,两人恩恩爱爱,简直闪瞎了魏婴他们这群单身狗的狗眼。

        反正,经过射日之征后,温氏还留下了不足百人,竟是老弱病残,彻底跌出了大家之列,但未参与的人,基本保全,但魏婴是留下了巨大的黑历史。

        江澄想了想,温情温宁都是靠谱的,再加上自己怎么着也能压住不靠谱的魏婴,便同意了,“去可以,不过你这几天给我好好待在家里修养,等你养好了再去。”这下魏婴的表情崩了,江澄说的修养可是只能待在家里,听上去还是要监督的节奏,一直待在家里魏婴要疯的啊。

        “不必了吧,我也没有什么大事,还是单子重要啊。”魏婴试图说服江澄,然而江澄不为所动,“那已经是几天前的单子了,说明并不着急,再等几天也没事。对了,你就不要回去了,这几天就待在这吧。”

        不要啊!魏婴内心宽面条泪jpe·然而并没有用,自从师父和师娘解开心结之后,简直散发了第二春,师父甚至把很大一部分工作都推给了江澄,所以说江澄现在是代家主,他反抗不了,只能乖乖听话OTZ。

        五天后,当魏婴终于又一次呼吸到郊外的新鲜空气时,已经是他们一行的目的地外了,魏婴不禁感到心情舒畅,还拿出他同时作为长笛和武器的陈情即兴吹奏了一曲。

        温宁对自家好友吹的曲子很感兴趣,询问曲名出处,可是魏婴也不知道这首曲子是他什么时候听到的了,只模糊的记了个调子,他连曲名都不知道。

        而在离他们不远处的目的地,有一口深埋地下的水晶棺椁,棺椁上雕刻着精细的花纹,隐隐组成了某种阵法,偶尔闪过红色的暗芒。棺中躺着一个仿若生人的男子,这男子束着一条云纹抹额,肤色白皙,如琢如磨,俊极雅极。

        他的头发整齐的束在脑后,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一丝不苟,找不到一丝不妥贴的失仪之处。身上穿着蓝白相间的长袍,魏婴若是在这里,少不得对这身衣服腹诽一句‘披麻戴孝’,总算找到比江宇直穿的基佬紫更逗的了。

        没有人知道,在魏婴吹响陈情的时候,那棺中男子的睫毛颤了一下,整个人似乎又多了一点生气。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