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忘羡】冰山鬼王俏天师(1)

千年鬼王汪叽攻×萌新天师wifi  现代灵异
有肉吃,不过现在没有
因为汪叽还没出场(⋟﹏⋞)
先撒一波羡羡◟(.öˬö.)◞

        阳光暖暖的透过窗户,照在卧室大床上躺着的青年身上,青年的容貌十分俊美,堪称丰神俊朗,也许是因为青年正在熟睡,再加上那头长发,竟使得青年显出一种恬淡之色,完全没有醒着时的邪魅风流。

        “莳花漫天雨杯酒清浅笑~作多情流连~拉弦逐纸鸢~风流恣意还留恋~”床上的青年被手机铃声吵醒,似乎还没睡够,闭着眼睛在枕头旁一通乱摸,才摸到手机,睡眼惺忪的按下了接听,“喂?”

       “魏婴!你在那呢?!这么久才接电话?!”电话才一接通,那一头就传来了江澄暴躁的喊声,魏婴感觉自己的鼓膜都被震麻了,只得将电话拿的远远的,等他说完再拿回来,不得不说,被他一吼,自己的瞌睡虫都被吼没了,“我在家呢啊,怎么了?”

        “你还在家?!都几点了你还在家?!你不会还没起吧?!!还问我怎么了,六点就要开饭了,开饭前你要是还没到你自己知道后果,如果我妈要弄死你我是不会给你收尸的!!嘟嘟~”江澄吼完就挂了电话,只留下魏婴风中凌乱。

        被江澄吼了一通,魏婴这才想起来今天是云梦江氏一月一次的家宴,不但师父江家家主江枫眠的子女江厌离和江澄要到场,连他们这些小徒弟也要到场,甚至自己的老爹魏长泽作为师父的师弟其实也是应该到场的,不过他和老妈长期奔波在外,一年也回不来一次。

        家宴除非提前请假不然迟到或不去的话就会被师母虞夫人骂死,想到这里,魏婴打了个寒颤,想起了小时候被虞夫人支配的恐惧。

        其实这才是魏婴刚一成年就急匆匆的从江家老宅里搬出来的原因,跟外人猜测的什么#寄人篱下的小可怜终于忍受不了虐待,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这种鬼东西没有一毛钱关系。

        魏婴小时候曾在爸妈出门工作而独自在家时被父母的仇人绑架,他的父母动用了全部的关系网抓捕犯人,可能是逼得太紧了,对方为了逃走在第三天就把可能暴露的小魏婴找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丢掉了,直到一个月后,魏婴才被江枫眠从外面找回来,自那以后,魏长泽夫妇就让魏婴拜在了江枫眠门下,和江家一起生活。

        和虞夫人一起生活好多年的魏婴对她可以说是非常了解的,如果自己敢迟到,就死定了,而魏婴一看表,整个人都不好了,已经四点了,而从这里到江家老宅至少需要一个钟头。

        只见魏婴飞快的从床上爬起来,飞一般的卷出了家门,连头发都没扎。

        魏婴最后还是在离六点还有一刻钟的时候赶到了莲花坞江家老宅,为了赶到甚至用了法术,然而就是这样,他依旧是最晚的那个,师兄弟们已经到全了。

评论(2)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