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儿

专业撒糖一百年,刀,不存在的
宅党,更文中,本人萌萌哒,可以调戏,新文人设征集中(^v^)

第9章 小巷·见面

        少女眼神复杂的看着少年,“我的记忆似乎缺失了一部分,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是啊,我不是说过了吗,我认识你啊,你所缺失的那段记忆里的你啊。”
        少年一边说着一边慢慢走到了少女的面前,他执起少女的左手,将那块双鱼玉佩放在少女的手心,“约定已经完成,它是你的了,不,应该说是物归原主了。”
        听到少年的话,少女将从少年拿出玉佩起就黏在玉佩上的目光移开,皱眉问到“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
        却不想,一抬眸,便撞进了少年深邃的黑眸,里面闪过的是浓浓的歉意和不舍。
        少年温柔的看着面前的少女,良久,他说“去北郊的旧电机厂吧,那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答案。”
        “北郊的旧电机厂?”少女喃喃到。
        “是啊,不过你要自己去了,我要走了,我,没有时间了。”少年摸了一下少女的头发,轻轻一笑,说到,“真希望我们还能再见,还能并肩作战。”
        少年转身离开,只留下一个悲伤的背影,和站在原地心绪复杂的少女。
~~~~~~~~~~~~~~~~~~~~~~~~~~~~~
        少女站在北郊那个旧电机厂的大门口,感受到的是迎面而来的熟悉感,少女感觉自己似乎知道这里的一切。
        用玉佩打开大门,入眼的是一条通道,看角度就知道是通往地下,而给少女的熟悉感越来越强烈了。

评论

热度(3)